聖誕假期

我應該是不怎麼喜歡聖誕節的。

小時候,聖誕假期總是很多功課。

中學時,那些聖誕是怎麼過的?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後來的聖誕,總是買些東西回家玩,免得呆在家中,如果玩具是吸引的,是有人會主動提議到我家一起玩。

有一年,是和她一起過的,那年倒記得清楚。那是唯一有回憶的聖誕。那時還沒開始。

出來做事後,每年平安夜都是回家,每年媽媽總是不在家,這樣也好,反而有很平安的感覺。當然,其實是相當沒勁。




今年,媽媽因半年前弄壞了腳,不能去旅行,聖誕在香港過。在陪她的時間也多了。

24/12: 放工後和家姐去買鞋
25/12: 教畫後和媽媽去買鞋
26/12: 去白泥拍日落,之後去龍哥家食飯,試 Isabella 廚藝。
27/12: 幫媽媽搬床,執房......住和工作的地方也太亂了吧,不能集中精神,影響組織力。要清理一下。



我可不想再做一支牙籤,用來攝位......我好像變了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