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

今天,我發生了車禍。

話說我呢兩日到珠海工作,中午吃飯時是需要踏單車的。

我今天踏單車時心不在弦,居然看不到路上有條裂縫,單車前輪攝了落去,攝實左,咁我就成個人向前拋!奇在我居然安全著地,架單車打直棟左o向度........莫非我的身手已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今晚平安夜,根據往年,我放工會即刻返屋企,今年有少少唔同,家姐搵我去買鞋,咁佢有coupon,當然同佢一齊去買啦,家姐,姐夫,我,一人買一對,犀利。雖然好迫人(我是相當不喜歡節日外出的),總算有收穫,買到野,仲唔駛俾錢住,哈哈。

媽媽病了,買完立即回家看她,她今年受傷不能去旅行,聖誕是在家過......她很多年聖誕不和我們過了,今年她居然在家呢.......不過病了 :(

早兩日死了的iPod,原來只是裝死,今天又回復正常.....我想她是不喜歡到中國大陸,所以裝病,真狡猾!壞孩子!

買了2046的DVD,重看了。人,都是不能離開2046(過去)的。

火鳳燎原#17出了,回香港第一時間買了。很精彩,看完常常會有聰明了的感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