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

這兩星期好像有幾件事是值得恭喜的。
1 小學同學結婚
2 同事benson結婚
3 阿正畢業
4 昨天是她的生日
不知她過得怎樣呢?
由我工作那年那月開始,我再也沒見過她了,已有三年多了。


不知不覺,出來工作已有三年多,雖然沒有甚麼輝煌成就,也算不過不失,工作時開心就可以。
究竟公司會發展成點呢?

今晚是公司annual dinner,今年是第四年吃了......今年抽到現金$500.....補償了部份遲到的罰款.....來年不要遲到吧,要準時返工。


可怕的聖誕節來了。做好隱居的準備。


究竟要怎樣才能開心一點呢?在能負擔的情況下,可以滿足的已經盡量滿足自己了,但還是不覺得怎樣快樂,這不是物質可解決呢........何況,我物質不算得上富裕。


有人說,如果能回到過去,事情會變得不一樣.......我想,不是的,事情,還是會這樣子,不知怎樣解釋,如果不是,為何相似的故事不斷重複?事件的流程,大概不會超出我預計之外。


我從來沒試過和朋友交換日記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