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和動漫展

書展和動漫展,近來已沒再去,主要是因為怕多人怕迫怕排隊怕同人爭,凡是這樣的地方,我一般都不會去的,除非有一些很特別的條件和情況之下。

其實今年有一點點衝動要進場的,因為難得今天有暑假放,可以在沒太多人的時段進場,但每當在街時看到很多廿以下的少年少女,就可估計我去的時段場內都應該充滿著這些末來棟樑,那再讓我打消了入場的念頭。動漫展更不在話下,基本上新書我都能在書報攤買到,而且近年已減少入貨,要收藏的經典系列可在經濟能力許可下都補購了,入場唯一原因恐怕是為了跟那些模特影相,但又想到身旁跟你一起拍照的,大部份都是些顧著拍攝而忘記要抹掉嘴巴正在流下來的口水的人型動物,又是一個提不起勁的理由。

記得那時候,還未有所謂的動漫展,有兩三年書展,我會打電話給她,問問她有什麼要買,她總是會想些東西叫我買...想來原來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現在,就是不懂再做這些事情。可能,
主要是因為怕多人怕迫怕排隊怕同人爭,我都是會走得遠遠的。

書展動漫展過了氣,我又沒有去,但郤寫了一篇來無聊一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