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 惹的禍

當我看見mp3 folder structure 完全變得一片混亂時,實在是有數十小時的後悔。

有到過我mp3 folder 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我mp3 的filing structure 算是相當整齊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一個個level 排下去,很有系統的。

昨夜一不小心,用iTune時設定錯誤,iTune將我整個mp3 folder的structure完全反轉.....我實在無能為力將它回復原來的樣子。根據我現在的性格,我決定放棄。之前的都不管了,將它archive起來,放到一邊。新的歌才重新排過吧。

看,無論之前多麼的苦心經營,一個錯誤都足以將之前的努力付之流水。

不要緊,重頭來過吧。我現在可已學得灑脫地應付有關的情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