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火的空想世界

自詡悲劇王子的好朋友跟我談起人稱傻仔勤的阿勤,我說很耐冇見他了,悲劇王子說傻仔勤雖然與我不相見,但他卻很關心我這個師兄的近況,原來他也會看我的日記-這充滿陰暗的燎原誌。

說到我這日記,他說我寫得不真實,真不明白他為何會這樣說。

我雖然用了高級的寫作手法及修辭技巧(這句才叫不真實,欺騙觀眾),但寫的都是真切的事和感覺。
其實我很少記事,多數都是寫感覺,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我其實生活得很吃得開,才覺得我寫得誇張失實?

他說我這?漸漸變成的「燎原火的空想世界」。我其實覺得這個名字很不錯。這樣也好,我便另僻一處地方,寫寫我的空想世界吧!那兒應寫什麼?寫科幻的吧,像<2046>的周慕雲一樣---將自己生活經歷的一點一滴都化成故事,寫故事還是寫自己,只有自己和天知道。




昨天到師傅那裡,說起跟別家過招的事,他們說現在大部分徒弟都不夠氣勢,師兄肥仔俞說是啊,但師傅說不要惹火阿lun啊,他可是有氣勢的那類,堅師兄同意說是啊,他很狠的!

上次同mani(即係那個好鍾意認做師兄口操難頂英文加廣東話扮晒竹昇加拿大華僑,討我厭。九流技術,一級囂張的師弟)打果然打出了名堂。原來我已經建立了狠角色的地位!
(我強調,這是事實,我是不會拿師傅來作野的!)

我是不會負師傅所望的,得罪我的渣滓們,做多些善事吧,我仁慈起來會留閣下一條全屍的。

留言

  1. 我覺得你的感覺太陰暗罷了...
    唔係每一刻都係咁灰暗吧...

    悲劇王子

    回覆刪除
  2. 不是每一刻都黑暗的......我也想記低的會是一些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