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

本來是晴朗的一天,一切都很順利。一個virus 的通知,驚動的兩位老闆,從此雞犬不寧。

真不明白已做足了安全措施,仍會有病毒入侵。

不理了,我約了人和要買野,走。




自從冇讀書之後,都冇買過呔夾,用$500有找的價錢,不算太過份吧,而且還包括了一對袖口扣,但是,有沒有人教我,袖口扣是怎樣用的?

一口氣買了五條呔,應該三年不用再買了!




回到家回覆了mail......希望輕鬆過關吧,我可不想被解僱。

留言

  1. 我用緊個個呔夾上面仍然係印住:
    "WAH YAN" -_-|||

    悲劇王子

    回覆刪除
  2. 我個wah yan 呔夾已經爛左!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