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逃脫

如果在朋友的婚禮上重遇前度女朋友的前度男朋友,而我沒有痛毆或有衝動痛毆他一頓,我想我已經逃脫了。

如果她在與她的男朋友們傾電話而我在旁聽也不覺得怎麼,我想我已經逃脫了。

如果我在駕車時她不停訴說他的男朋友們怎樣怎樣的好,她怎樣怎樣愛他/他們,而我駕駛時仍然定過抬油,我想我已經能完全逃脫。

我已沒有負擔,整個人很輕鬆的,心像一張紙,而且是一張白紙。

看破了,不再執著,的確很自在。有時郤感到有些無聊。那也沒所謂吧。

留言

  1. 又是我...
    看完你的post...很無奈...
    你是如何做到「真的不覺得怎麼」的?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忘記, 要學得「不覺得怎麼」, 但我太執著, 面對著他, 說話可以很決絕, 但心仍有點忍忍作痛...

    「路人」

    回覆刪除
  2. 曾聽說忘記是不需努力的。
    隱隱作痛是難免的......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克意去忘記任何東西, 畢竟那些經歷不管是開心不開心也是我生命的一部份.而我, 亦漸漸適應了沒有他的日子, 原來沒有了他, 我才真真正正做回我自己...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