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

昨天又上珠海工幹,在香港時天氣沒有甚麼,到珠海時發覺不妙......很凍。
其實這個溫度應該不算甚麼的,但是一來我沒有足夠的衣服,二來我已感冒在身,我可是隨時會客死異鄉的。

會到公司,我吃了藥,整個上午差不多全部時間都在睡覺。下午才有少少精神處理工作。
夜晚回宿舍很早便睡。多得睡眠充足,今早多有能力工作,但是還是暈暈地.......

好不容易回到香港,在回港的船上,收到阿妺的電話,說去看電影,也好吧,很耐沒和她看戲,誰知到了她家附近,打電話給她,她郤只是在哭,又什麼都不說,我只好回家吧,又誰知在回家途中,她又打來,只好駕車去陪她吧。

駕車途中她媽媽打來找我,問我有沒有見過她,一問之下來知道時件的詳情。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幹嗎要割脈甚麼的?一家人要互相諒解才行呢。

見到阿妹她沒有說甚麼,車了她去一處地方,她又打電話給她的男朋友們,朋友們,傾傾下還叫我下車,我也不方便聽她說電話,便下車去。幹...外面很凍呢!

算吧,我也是沒什麼所謂的,希望她們一家人和和睦睦便好了。

這兩天真的很凍呢!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