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俱樂部

隨著有些project 開始埋尾,積存的工作開始完成,do to list 上的工作一個一個地被剔除,感覺到自己不再被需要 (笑!)

去年的年假一天也未放過(請的假都是前年餘下的),應該是時候可以清假了。以往都喜歡連續放,今次的策略有些不同,兩天兩天的放,由現在至三月尾止,我可是隔個星期便有二天至一個星期假期。

好像很浪費似的,不過算了吧,又沒錢去旅行,又沒人陪去旅行,這樣放假也不錯,有少許折墜的「氣勢」,可不是人人有資格折墜的!

說起來,其實真的很久沒有去旅行,上次已是三年前自己單騎去台灣了,一個人旅遊其實感覺很不錯,但暫時不想再試了。

這樣閒的生活又令我想起閒人俱樂部這名字,令我想起我從前閒人俱樂部會長的身份,也就令我想起每天「會長,會長」的叫我的那個她。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