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

那天晚上,因為看了middle的這篇,而再次登入久違了的ICQ account。

當然,已經再也沒有人online了。




再次登入ICQ,讓我記起了往事。

原來,認識妳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時ICQ常常發生問題,我跟身在美國的同學,總是聯絡不到,而作為他的朋友的妳,做了我們的傳聲筒,他送訊息給妳,妳幫他傳給我。

不久之後,我們成了好朋友。



妳的意義對我來說很大,現在看來,甚至大得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影響至今。

還記得當初那個晚上,妳跟我說了那句說話,後來一語成讖,總結了我們的關係。




自某天之後,我再也沒聽過你的聲音,也沒有再見過你在ICQ上online。我知道,我被放到invisible list。

後來,過了很多年,那一晚我睡不著,online居然看到妳,你向我訴之婚訊。

那時,已經是msn的時代了。

我到了你的婚禮,送了你禮物,守了當初對你的承諾。

有一段時間我們間中有通訊,我以為打破了那一句咀咒。

誰知,最後也是做不了朋友。




我比較喜愛icq的是,即使被放了入invisible list,我還是可以send message,但msn,被block了,就是send不了。當然,其實,感受,也是一樣。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