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發

早幾個星期的某個早上,腹部突然相當疼以致我能比平日早起,我不以為然以為冇乜事地回到公司,點知坐不了多久,就要走。

我從來沒有試過這一種痛,連睡也睡不到,還好持續了大半天便消失,如是者一兩個星期都是間中會痛得死去活來。有數次想自己走入急症室。

我一開始便有看醫生,但醫生也不知道是甚麼問題。

看過醫生,驗過身,找不到什麼問題,又開始不怎麼痛了,也就不了了之。

有一個現象倒奇怪,就是返工痛的機會大,見朋友便好了。(是真的)

沒事兩星期,今早又復發。

今次沒有那麼痛,可以比較細緻地感覺究竟是什麼地方痛,可能真的如師傅所講的原因,那便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會痛而已,痛,會習慣的。

但我倒是想痛死一了百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