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揪」波

今天晚上,突然有機會跟有「自稱」維園費達拿的Rai打網球,作為我在這公司臨別揪波儀式,相當夠意思,夠意思。

我在這公司工作近七年,一直沒甚麼機會跟同事們打波,而今天晚上居然在沒有預約而我又很得閒的情況下(前閒人俱樂部會長可不是浪得虛名),又打一類我近十八年沒有打過的球類,實在有如九星連珠,百年才一遇。最厲害係我居然在唔會預放工後有波打的情況下而袋中有運動衣,一切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樣。

當年曾經打過網球,約在中一的時候,其實只不過係一段很短的時間,而且我根本像是在打棒球多過在打網球,更好彩的是學校不算是飛機航道,如果唔係我一定會有飛機王子此類嘔心外號。
由於打得太差,又沒有錢買兵器,所以就走左去網球場隔離既足球場踢波,踢到對腳好粗同埋個人唔識高,令人好生後悔。

不過今日再次拿起球拍,居然覺得算係咁,可能因為之前太差,以致沒有期望之下喜出望外!
其實究竟維園費達拿打得如何?嗯,還是給他保留些神秘感比較好。

明天就是本人逃出生天之日。

新之章開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