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居

重臨長大的地方拍照

記得村口的士多。

記得童軍聚會的地方,在那兒不用札三腳旗架,旗桿是札在公園的鋼架上。

記得那時運動會我被迫參加,那便到樓下公園練跑,那兒有一條長直路。

記得我那時覺得跨欄杆很有型,我到公園樓下比較矮的欄杆去練,現在發覺那些欄杆真的很矮,差不多不用跳也可跨過。但其實我跟那時高不了多少...

記得從前放狗的路線,以及我跟著我的狗跑,仆街倒地而腳甲整片脫落,那時只是著拖鞋落街跑...而從前養狗,天天放,天天陪跑,身體的確係相當好的。

記得樓下那長樓梯,也是我腳骨力的鍛鍊工具,從小學開始,便背著沉重書包,跑上那條樓梯,而我不知用什麼方法,可以練到跑樓梯是無腳步聲的。而我深信我冇得高是因為隻腳長期受這種壓力,為此我後悔不已。

記得天天返學坐的巴士及巴士站,那時我很早起身返學。

差點忘記...我隔離座的小勤勤及PK甘仔,小勤勤家氣氛恐怖,黑沉沉都算了,牆上還貼著他小時候畫的畫...但他那時已中學畢業...很迷離境界FEEL...

甘仔我從中一便和他一同搭車上學...直至中二..原因我忘記了...大概是頂唔住每天跟另一個男性一起上學的感覺...很灰...雖然我讀男校,沒機會約一個女同學一起上學,但那時已有這樣的觀念:一個人雖然孤獨但不失型格,但兩個男人便很灰了。

好了,睇相。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