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2007總結算

2007年還有未夠一天便會過去。

回看一整年,顯然是多事之年,但時光飛逝,雖則惡運還在運作中,但居然已習已為常,更重要是我有新的對策,只要事情不會太過惡化,我也會安然無恙的。



以下文字其實寫于08年1月15日...

以上數句我在兩個多星期前寫的...然後我居然組織不到任何文字去總結去年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基本上,由年頭開始,便混亂到年尾,所有事情都不在自己掌握之內,包括自己,所有事情都是用最狼狽的姿勢招架著...要寫出來,也不能好好地組織...不理了...想到那兒便寫到那兒吧...有些事我不知好不好寫出來,其實唔寫便有很多事不能寫...唉...又不理了...想寫便寫,不敢寫便不要寫了...可能有認為我膽小,但我郤覺得我是因為在乎,怕有些代價付不了。



我在想...由一月發生的事開始吧...

一月頭...<刪了>...寫了一段,最後刪了...留下這句吧,「看到朋友平安從發生災難的地方旅行回來,已經足夠。」和「根據四爺的說法是我總是故作大方。」...哈哈...

二月,忙完龍哥娜姐的婚禮,就過新年了...過了年,娘親去求了支下下籤給我,作為本年地獄門口的入場券,多謝了!不要誤會我在說反話,我是真的要說多謝的,人,總是不可以活得太舒適,不然,手腳頭腦都會硬晒軚。新年時,朋友給我的說今年要找過交心的,我總希望實現,嗯...生日...居然忘記了怎麼過...

三月,跑馬拉松,原來都無問題喎,都幾好玩架...開始返行山活動...吸多點新鮮空氣,養好條命仔來迎接地獄生活吧~~
月尾莫名奇妙的被舊朋友指責了,當時我實在不知道我做過了什麼,日前我看看我這兒年頭寫過了什麼,我估計大約是因為我又寫了些踐踏了人家的事吧...嗯...只好說聲對不起了。

四五月,下下籤開始應驗了,做appraisal,被評價得體無完膚,接著左右手筋腳筋被挑了,牙也被脫了,我其實沒有所謂的...反正我覺得會做得輕鬆些,原來不是的,六月,突如其來的project,打亂了我原本定下來面對逆境的整年計劃,這才是真正踏進地獄範圍。但無論如何,我也要實現去旅行的願望。終於可以一起去旅行了!開心啊!<刪了>,是的又刪了,又是我故作...嗯...其實<刪了>....還是刪了吧

七八九十月,全天候在地獄的生活,不知是不是我真的很黑仔了...總之在那偉大的project,以及英明的管治下,條team已經開始散了...而且手足們都只淨下半條命,但充滿了不憤。算了。

踏入十一月,終於被敕令放假,哈哈...那倒很開心...休息一下,回去,辭職,然後,居然跟我講了兩句鐘...唉,還是聽聽解籤的姑姑講,先忍耐一下。但同時...<刪了>...這些不好說了...
休息一下以及對自己承諾盡量按章工作...精神果然是好了很多,有些事情終於可以快而準而且乾淨俐落地解決了。給我些時間,冷靜的思考,不作無謂的事,例如開會以及寫文學作品,那我工作效率可以有所提升。

十二月,這個月常常不知要怎樣過...我其實有很婉轉地問過,可能因為咁我又被婉轉地回答過...哈哈...
除夕前數天...同事問我出不出去...我其實唔想出,至少我覺得不應跟他們出...
我說...你就有書冇心機讀,他就早前被趕出校,我就已經多年沒有書讀...我其實想問問那間學校收唔收我...
然後,我最終也沒有問學校收唔收。可能仍然太害怕唔收不特止,之後永不錄用,連去參加聯校活動時可以去下個校舍都沒機會...




越寫越語無倫次...




2007,就是這樣混混亂亂的混了過去...發生了很多,但過得很快。
有一件事,郤是原地踏步,有時近,有時遠,很在乎,所以,代價,付不起。

發覺年中有一篇,又是寫了兩句沒有寫下去的...不聽不看不聞不問
我這樣想,天無二日。
我郤真的想成為天上的太陽。




來年展望,寫在2008。

祝新年快樂,新一年,新一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