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

這事我好像間中便會提起...但到現在還不知從何說起...

慢慢地...我自己又開始不知怎樣處理...

我其實很不明白自己...做事很自相矛盾...

我好像在避免某事情再發生...但其實可能已在發生...

當年,她跟我說了一件事...我然後像局外人一樣給了些客觀回應,她說:「怎樣你好像覺得與你無關似的?」我當時不知道,其實現在也不知道。但我從來都是這樣,性格從未變。

我其實有分析過...我這個人...不喜爭執,凡是要爭的,便抽身,然後站得遠遠的。要爭,便一定有人會爭輸,輸的人一定會唔開心,我也不知為何,我寧願自己遠離,也不願有份製造不快。

我在想,這個論點實在是有點自以為是,沒錯......連四爺都曾嘲笑我自以為偉大......所以我才討厭自己,我覺得沒安全感,怕受別人傷害,所以一直避免受傷,但其實,可能自己在傷害自己。

如果,要老實地形容一下,應該這麼說,我希望向前走,但郤怕前面有更多我介意及那些我願意接受,但接受了心會難受的事。

但我不捨離開。

留言

  1.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