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

龍哥有時喜歡自把自為的幫我加諸主題曲在我身上。

早幾個月前他說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七友。說是說我的故事。

我看到那個BLOG,又想起了龍哥的說話。

那天到他家,他還連續播。

我其實感到很無奈。~_~

留言

  1. I listen again when see your blog. Still thinking about you. I think Eason will say better for this song.

    回覆刪除
  2. typo. say = sing

    回覆刪除
  3. 下次去唱k再唱呢首!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