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

還好,我屋企並非大得可以將所有東西都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否則,我今年可能會將那一包封印小包拿出來看看。

我有生以來,其實有一年的二月,從同一個人身上收到了幾份禮物的,從美國回來的手信,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分手禮物!?!不要忘記,二月可是一年中最少日數的月份,發生的事郤令人透不過氣。

想起了當天做的事,現在想起來,現在的我可能已不能那麼大方。機票我自己很少買,記憶中有應該只有一次,那年那月,一個月內倒幫人家訂了兩次去美國的機票。

二月總是一個令我很心情很複雜的月份。

我很久沒有再接觸那一個從前的自己,今年,我倒想好好地再面對他一次,好好地了解他。我想,向前走。

仲有,情人節,快樂。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