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

祖母得了重病,這個星期在檢驗身體後都在北區醫院留醫。

今天去了醫院探她。

我由細到大都覺得祖母是相當健康的,走路分分鐘仲快過我......今天看見的祖母,是我沒見過的憔悴,畢竟這不是普通傷風感冒。希望祖母早日康復吧。

探完病後,突然發覺了一些問題......
我跟祖母,以及其他親戚,嚴格來說,其實沒有溝通可言。




由小到大,除了自己一房的家人外,我與其他親戚的關係都比較疏離,連年紀差不多的表弟妹也不會怎麼連絡,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可能是我性格太異類,令其他人難以理解,要數對我比較了解的,應該只有娘親大人同阿姨而已。其他人也不是不疼我,但就是溝通不來,所以除了每年各大小節日性活動見面講講些日常生活,知道大家大概是在做些什麼以外,我對各親戚都不十分了解,而我也覺得,他們之中絕大部份,對我也是完全不了解的(當然他們應該有一些會覺得他很了解我。)

我其實也跟過祖母生活過,也不記得是三二天,還是一個星期,也一同到過北京旅行,但也是不多溝通,可能佢覺得我呢個木木訥訥既孫仔很無趣,都費鬼事同我講野。雖然係咁,但祖母是很疼我們的。

希望佢快些好番。



p.s. 1. 孖仔細佬還沒有出現過。
2.聽朝上珠海要通知老爸。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