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

工作四天,除了開會這個必須要說話的場合,其餘八成時間保持緘默。

不知道為甚麼,相當沒勁說話。

其實,就算想說話,都很勉強,一句話,如果超過廿個字,講到一半,下半句便會以咳聲代替。

06第一個星期的工作,比預期順利,是個好開始。老闆跟我說要定下來年計劃,她預計不到我即時回應了我今年的工作目標,更預計不到我定下了這個如此保守的目標。當然,她必須明白,我面對的工作範疇,變數之多而可控制之少,實在不能定一些太大野心的目標。

老闆想像不到我對昨年的工作表現視為一種挫敗,本來想訓示一下立即變成鼓勵下我。

如果不是肺癆在身,轉數下降,無說話慾,對老闆訴冤的演繹,應該更加情理兼備,繪聲繪影。

雖然工作不算得上不如意,但總覺得日子很沒趣的。

唉..............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