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關口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號,我設定這天為我人生中一個階段的關口,而我,面對了,亦渡過了。

我這天請了下午半天假,中午吃過飯後,便到了紅綿道。

到達後看到了大華和一些我認識的同學,不知是不是我心理作用,總覺得他們看到我的時候樣子都很奇怪,算了吧...這個根本不重要。看到了她和他,她很漂亮,當然了,作新娘子嘛。

和她及她的家人打過招呼,拍了幾幅照片後,恭喜一番後,他倆便要開始儀式了。

儀式完了後,一夥親朋好友再拍了照後,我和她互相問好,再叫他好好照顧她,便走了。

由於感冒實在不輕,夜晚也不好出席飲宴,推卻了她的邀請,從來沒有拒絕她,這算是一次。

全程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當然也很替她高興,同時,我算是為自己的一個階段作結,過了這個階段的關口,明天,為自己的明天,以及明天的明天,作個準備。



鳴謝維維人借我相機,不然我也不能擁有一張和她的合照。奇怪吧,之前,我和她拍的照,我一張也不能擁有。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