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總結算

為了給2005年的自己來個總結,花了數十分鐘來重看自己這來年記下來的事。

未看之前原本覺得自己這年過得很平淡,看完返發覺原來也發生了幾件對自己影響頗大的事,當然,這些有點兒影響力的事,也不是甚麼大事件,只是以我當時的級數,覺得有點兒招架不住。

總結起來,這年的確沒有甚麼事打擊了我,反而因為這些不大不小的事而進步起來,我覺得,這因為我在昨年年尾給自己定下來的處事態度有關,「禍福難測,凡事惟心」。

那件憾事,由年頭在逸華劍士的婚禮遇到了胡同學,到幾個月後大醫生回港,之後收到胡同學及現任胡太太的婚訊,最後在出席她倆的婚禮而為這多年來的心結來個結局。全年起承轉合,自己給自己來個了斷。

昨年的工作好像很沒勁似的,公司還在變化中,我身在其中,要不停適應,手下由零到現在的左右手,但生產力不見得增長了三倍....事實上,兩倍都未必有,反而鑊便爆了一兩次,不算多,但已超越的我一個人做的時期了,看來是我還未懂得管理人手。其實以我這等冇所謂的人,工作得算很開心了,來年要好好提昇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

昨年好像沒有缺少甚麼,但甚麼都不是自己的,總是曖曖昧昧的,其實,我算不算不知足?沒有進退失據,只因為我一早就定下了只守不攻,保持現狀的方針。很多時候,我自己想怎樣也不肯定,很怕那一個多心的自己,所以甚麼都不敢要...我是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嗎?我真的不能自我分析。

竟然,已練成的完全自然防禦體,完成無死角形態,來年,應該可以自由活動了吧!

祝大家06年,生活愉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