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在發牢騷

我一直,都希望安頓家人,讓母親即使退休後,生活即使不算有很好的享受,也至少有安身的地方,讓她畫畫,收幾個學生過過日晨。對於家中的所有決定,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我也很支持的。我希望有一天,家中安定下來,我便可以發展自己心目中想做的事,顯然,這還有很遠的路要走,甚至,我發覺我連自己也照顧不到。

即管當自己還未盡全力做好身邊的所有事吧。我要竭盡我的所有,渡過現在的難關。

我很想有人能明白我。




作為一個成年男人,而且是家中長子,獨立地處理自己的事並且照顧家中的人和身邊的所有人理所當然。早兩天看了人家的blog,有一句說話看了我才了解那天為什麼做拒絕母親的提議:
"我覺得做男人既,就算真係遇到d咩委屈呀、挫折呀,都唔會希望由個阿媽幫自己出頭"

何況,本來我就有自己的方法.....

遇到問題我亳不掩飾地道出自己的境況,已經是我交出了自專心的做法。雖然反應是預期之內,但仍是感覺很差。

本來,這些是不應在這兒說出,而且我一向是覺得不值得因為一些現實問題而讓自己不愉快,因為我總覺得這些只是一些小問題,不算難解決。

當然不是人人好像我這般想。

只是些私事。打擾了,各位。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