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嗯!很熱血!

雖然我其實並不想不停的戰鬥,偶爾還想停下來享受一下人生,奈何人生就是充滿著戰鬥,所以享受人生就即是享受戰鬥。

想讓自己在戰鬥過程覺得很享受很爽,別無他法─非勝不可。斷估,我唔覺得輸了還覺得很ENJOY~~除非精神有病。

為了讓自己日常工作能提起鬥心,我只好將這說話牢記心中。

說實的,工作上真係很不爽,我也不知為什麼!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步,有很多東西要學,但不我認為我已差勁到如此地步。工作這麼多年,從來都沒人給過我這種評價,是一直以來全部人都在包容我的不足,還是現在上司期望很高?不管了,反正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好歹我曾經為很多人作心理輔導,我每天都給自己輔導數次,才不會發神經。
不過真的很辛苦,感覺很孤獨,有孤軍作戰的感覺。

好在,燎原火說過: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只是命特別硬而已。

鬥命硬,共勉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