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鳳凰山(一)

年初二時,一家人在祖母家時,姐夫提起的鳳凰山影日出之行,昨天最終決定成行。

跟二公子及朋友們吃過宵夜(他們的晚飯)及糖水後,我十二點半前已抵達東涌,一點零五分已在伯公坳開始上山。

同行的有姐夫和他兩個同事,二姑姐一家三人,和我。

起程不久,姐夫之同事不太舒服,結果二姑姐一家和我先走,本身路程是三公里,路牌指示路程約二小時多,但其實山高路斜,難度是中高的(我覺得),我們慢行加常休息,剛好三小時上到山頂,即零晨四點。其實當時我已經好累!

上山時天氣還不錯,我仲看見滿天星斗,不過我一上到山頂,拿出相機的時候,就已經好多雲,看不到了!不過有一刻能看到咁多星星本身已經好賞心悅目,可惜,浪漫的事情只能一個人欣賞。

鳳凰山頂好多人,而且越臨近日出時間,就越來越多人,離天光仲有兩三小時,本來想恰一會,但實在太嘈,同埋很多電筒顏射過來,讓我訓唔到,相當可惡!


冇錯,就係有好多人,好嘈,仲食杯麵,晌上面氣溫得十度八度或更低的情況下,格外可惡!

由於我實在太累,寫住咁多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