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十歲


情緒 死了 元氣 散了
力氣 未夠令愛移調
和你 夢醒了 第三者彷佛必要
而你 樂意 被纏繞

*怎想到我像被人隨便拋低的玩具
 還不知應要怪誰
 難道我豁得出去
 怎想到你被別人狂追便成為伴侶
 善變沒有罪 卻是壯舉

#良心可一敲即碎
 女人開始使我恐懼
 遺失了你才明白我會消失了生趣
 連心肝都可失去
 然後犧牲我的眼淚
 讓我 為你難堪下去

 難以 慘叫 唯有 苦笑
 時間 為紀念你停掉
 和你 避不了 指尖鬆脫的一秒
 就似 自我 被焚燒

 *#

 像老了十歲 巴不得一飲即醉
 至少不必恐怕進睡
 為一個你難承受痛苦是我的不對
 消失的擺於心裡
 然後花光我的眼淚
 便會 累到無知睡去






他每一次看到他把弄腕上那玩意..再看看她手腕上那一模一樣的玩意,就問自己算什麼。
然後,再拒絕自己做另一個他,而實在也介入不了。接著,他再次違抗自己的命令,因為這會違背自己的意願。
他這樣想,如果她直接給予正面的攻擊,將他撃斃,那倒爽快。

就像那時死去一樣。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