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了!

點...名了...被tag中,要遵守暴樂遊戲規則。



遊戲方法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最愛是誰?

答︰問如何下去為何猜不對何謂愛其實最愛只有誰

Q2.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最想返去邊個時間?

答︰小學二年班...不用知點解

Q3. 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答︰生日願望駛乜人俾,願望就是我本來想許多少次便多少次,我從來要什麼沒什麼,不要再愚弄本少爺了。

Q4. 對結婚既睇法?

答︰很好

Q5. 你覺得愛一個人開心d定比人愛開心d?

答︰相愛最開心

Q6. 如果有得選擇,你會想選擇你的壽命是幾多?

答︰明天便死吧,反正沒有人需要我

Q7. 你是否應為一對情侶 / 夫婦間可以做到完全沒有秘密?

答︰不可以

Q8. 你覺得自問自答很有趣嗎?(被改掉的問題)

答︰不但沒趣,還很戇居。



搵不到八個人去接...我生活圈子細,如果點了但朋友不理我會很難堪,所以我逃避,我最會逃避!

真難搞!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