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SET UP

很多時候,在你進退維谷之時,你不走,命運也會推你走。在這星期發生的事,令我深深感受到其命運的威力,以及,從前做旁觀者時看到的手段,終於被施展在自己身上。

今次得到的教訓是,做事要做到滴水不漏,不然一有半點空隙,半點理虧,所有事都無從反駁,所有罪也會順道硬哽。

我其實承認我有很多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但就是這些令我百詞莫辨。

就當我無本事沒能力做好這份差事好了,我會順應意願作一個大家都覺得舒服的決定,但名聲很重要,事我仍然會做好的,免得給人抹黑我留下爛攤子,不負責任。實在不想給同事麻煩。

給敕令放假的這個星期,會有很多東西要準備,也要靜修數天,來面對將來的局,很多事本身我是沒所謂的,但給人設局愚弄,只好使出硬頸脾氣來應付,影響與我一直合作的同事我是不會做的,但我可不是任人魚肉的人,要鬥我倒樂意鬥到底,都說我是特別命硬的。

沉著氣,First things first,籌碼我還有不少。

set me up is totally unacceptable. 看在怎麼下完這棋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