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工幹團

四天珠海出差,於六月開始實行。

我的生活不知道將會什麼影響....

以後,每月有八天在珠海工作,以一個月二十二個工作天計,有超過三份一的時間會在珠海工作。

首先,我會因此而洗少左錢嗎?應該會的!上珠海並不如你們所想像,有好多野玩,我相信有人一定會覺得珠海一定好多玩樂的點子,事實上,即使珠海真的好多野玩,都唔會輪到我地玩,一來我們真沒興趣,二來,我們工作地點偏僻,出得去食飯,都唔會有時間玩。

會影響日常交際嗎?我開頭以為會,後來我想清楚,應該不會的,差點忘記了自己命犯天煞孤星。早排以為自己命格有變,近來看清楚,一切都是鏡花水月,其實可能與命無關,可能是自己的關係,我分不清楚,是自己不了解自己,還是我懶,還是我伯,還是我誤會了,還是我感覺遲鈍。無論如何,現在在香港也沒有什麼社交生活,多留在珠海也沒什麼影響的,況且,我實在還是有二十多天在香港的!

比較有趣的,是全民NDS事件,要上珠海的,全都購入一部NDS!好等空閒時可以圍埋一齊連線玩!

另外,新請的那個美女設計師,也返工了,應合本人命格,凡是好野,都唔會屬於我的,所以在那美女臨返工前,我已收到通知,那人並不屬於我條TEAM的,其實我一來都唔想佢入我條TEAM,二來我都預計左,所以都冇乜所謂,只不過,覺得好應條命O者!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