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文少爺的話

文少爺,雖然我不像大華般,道德巨人一樣, 但是,我真係好怕污穢不堪的事和人。

請你不要再跟我說甚麼甚麼省籍的女孩子怎樣怎樣的,你自己誤會了女朋友的定義,不打緊,我可是相當清楚我要的是甚麼,至少,我不是要一場交易。

我不介意認識新朋友,但是,你和我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還有,你自認是識(/色)途馬,那也不要緊,但不要以為人人也跟你一樣,我上珠海,是工幹,不是單一個「幹」字。

你再侮辱我,我會把你從你那個完美世界抽出來,那管你真的會自我了斷。
(那天,我跟逸華劍士說要跟將事實告訴精神病人,逸華劍士說他有可能接受不了,會自斷。)

留言

  1. 實在太爆笑了...

    傻佬文心?一定是係諗住一句說話:「大家都是同類...」

    XDDD

    回覆刪除
  2. 佢都發神經o既....

    回覆刪除
  3. 唔該快d報警,捉左呢d傻佬入青山.

    回覆刪除
  4. 如果警察先生受理既話,我一定第一時間盡公民責任o架,我呢d人,好市民來ga ma!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