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拾房間計劃中

看到了枕頭上的血跡,才發覺自己也有流口水的習慣。

我的意思是,平日睡覺流口水,是不會有證據的,因為口水無色;昨天剝了牙,傷口還有少量血水滲出,睡覺時隨著口水混合流出,咁就真係真憑實據。

也不知道自己幹麼寫這些既羞家又無聊的事,不過看到了枕頭的那一刻雙手便自動操作著現在的動作了.......

既然寫開了床上用品,也順道寫寫自己張床現在的狀態...

有漫畫雜誌數本,world of warcraft個盒,沒摺的被,一個用來擺的枕頭,一個用來訓的枕頭(有血跡)和一隻有背負了故事的跳跳虎...

好像很多東西的樣子,好像沒有位置睡的樣子,其實,睡的時候,和睡覺沒有關係的東西便會搬到椅子上.....我睡得還算舒適。

房間好像很多雜物,根據友人的理論,一星期以上沒碰過沒用過的,都是些沒用的東西,丟得!如果我效法,應該有九成的東西不用留下。那到時真的很多空間很簡潔。

不過,為了配合「重新開始」的命運安排,我也是時候丟掉一些沒有用的....雖然早前已丟過一次。丟的東西愈來愈多,我愈來愈捨得,我好像愈來愈狠。那很好啊!能做大事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