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結婚,上一篇恭喜了他和他的妻子了。

分開另一篇寫,因為我婚宴期間看到了一個人,知道了一件事,而令我心情插水,食果餐都冇乜胃口。(當然肥仔的招待其實相當棒的!)

又有同學宣佈婚期,而確認了他的未婚妻就是我從前的她。

終於領略到,一方面我衷心祝福她,一方面要解決自己那心戚戚的感覺,相當難處理。

我很肯定我已放低了,為何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另外......她們會請我飲喜酒嗎?是用男家的身份請還是女家的?

如果請我,這將是我今年之前最難面對的場景....
如果不請我....我即是什麼也不是....

其實不想說出來,因為好像很煩人的,而我也太喜歡逞強.....但還是找了王子出來說了....

要徹底解決,不想間然中又被這前事騷擾。

還是覺得自己太不成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