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木男

http://msn.veryname.com/fate/name/star/standard/index.php
這是一個叫"姓名星座"的測命,我發覺,都相當準......至少,我覺得佢講我講得幾似模似樣。

看看~~

命格優勢:個性內斂。
命格缺點:個性不太容易讓人瞭解。
愛情模式:愛就是隨緣、追求不一定有用。 <---果然是這樣!

財 運:70分,慢慢累積財富就好。

上班運:80分,賣力工作,工作運也不錯。
李緯綸 的信念:我就是相信人應該努力,不向失敗屈服。


李緯綸 的姓名星座屬於 孤木星
命宮代表數字: 2、12、22、32、42、52、62、72
五行屬性 - 木
姓名星座屬性 - 柔 和 、 內 斂 、 神 秘 、 不 開 朗
星座優點 - 柔 和 、 有 韌 性 、 善 解 人 意 、 有 理 想 、 默 默 努 力 型 的 人 。
星座缺點 - 不 夠 乾 脆 、 不 夠 開 朗 、 有 孤 獨 特 性 、 自 戀 。
人生信念 - 獨 處 也 不 錯 , 凡 事 問 心 無 愧 就 好。
愛情 IQ - 55 分 <----好低.........
愛情模式 - 愛 就 是 執 迷 不 悔 ! <-----無所謂啦.......
愛情速配對象 - 巨 石 星 、 巨 浪 星 、 火 炬 星 女 性
愛情歡喜冤家 - 地 牛 星 、 孤 木 星 女 性


我好想追究......究竟我個名係邊個同我改.......
另外.......我將一些女性朋友的名字測測....發覺她們全都不是我的"愛情速配對象"...... (-_-')

孤木男之稱號,非我莫屬。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