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尾總結。

今個月,一個人完成了很多工作。一切重上軌道。

由我負責的vpn & voip 開始完工,直至現在為止都未出現問題,希望到最後都順順利利啦。

早前上珠海,我好像令她很不開心似的......不過可能只是我多心,人家從未把我放在心上........

開始參與二個project....希望可以做得好些吧.......

下星期二再上珠海,vpn & voip 埋尾,另外.....會有人來見工.....我interview......一個連工都無乜見過的人要去in人地,返而有點不知所措 -_-''

鎖上孤心後,狀態開始會勇。
"一切在我計算之內" 的感覺很強。

逸華劍士要結婚,我們華仁的同學們只有二個做兄弟......人數也不是問題,問題是一些很要好的朋友也不在名單內............我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太低了吧......還是我們自己想得太高?
我雖在名單內,但也可想像到當天的情況......靠邊站.......

不過,人家結婚,當然有人家的安排,不關事的人合作點便算吧,叫我去做兄弟便做吧,不叫我做便不做吧,反正不是我作主。可能,結婚那位都是不能作主呢。

大部份的事情開始settled....開始要安排債務重組。沒有錢,是不能報仇的。

留言

  1. >>人數也不是問題,問題是一些很要好的朋友也不在名單內............

    明顯只係我地自己太一相情願啦...
    好朋友喎...

    by 悲劇王子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