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

http://www2.uzone21.com/WOT/sdu/enneagram/test.epl

我做完個測驗後,得出以下人型.........點解我會有咁多種?


ANNA第 二 型 : 助 人 型 (Helper)顧 名 思 義 , 你 很 喜 歡 幫 人 , 而 且 主 動 , 慷 慨 大 方 ! 雖 然 你 對 別 人 的 需 要 很 敏 銳 , 但 卻 很 多 時 忽 略 了 自 己 的 需 要 。 在 你 來 說 , 滿 足 別 人 的 需 要 比 滿 足 自 己 的 需 要 更 重 要 , 所 以 你 很 少 向 人 提 出 請 求 。 這 樣 說 來 , 你 的 自 我 並 不 強 , 很 多 時 要 靠 幫 助 別 人 去 肯 定 自 己 。

ANNA第 四 型 : 自 我 型 (Individualist)曾 否 有 人 跟 你 說 , 你 有 藝 術 家 的 脾 氣 ? 這 個 自 我 型 就 正 正 是 藝 術 家 的 性 格 - 多 愁 善 感 及 想 像 力 豐 富 , 會 常 沉 醉 於 自 己 的 想 像 世 界 裡 。 另 一 方 面 , 由 於 你 是 感 情 主 導 的 人 , 有 些 工 作 你 唔 "LIKE"就 可 能 會 唔 做 架 啦 , 不 會 考 慮 責 任 的 問 題 。

ANNA第 六 型 : 忠 誠 型 (Loyalist)你 會 是 一 個 很 好 員 工 , 因 為 你 很 忠 心 盡 責 。 安 全 感 對 你 都 很 重 要 , 因 為 當 遇 到 新 的 人 和 事 , 都 會 令 你 產 生 恐 懼 、 不 安 的 感 覺 。 基 於 這 種 恐 懼 不 安 , 凡 事 你 都 會 作 最 壞 打 算 , 換 句 話 說 , 你 為 人 都 比 較 悲 觀 , 也 較 易 去 逃 避 了 事 。

ANNA第 九 型 : 和 平 型 (Peacemaker)在 很 多 情 況 , 你 們 都 是 和 平 使 者 , 善 解 人 意 , 隨 和 。 你 們 很 容 易 了 解 別 人 , 卻 不 是 太 清 楚 自 己 想 要 什 麼 , 會 顯 得 優 柔 寡 斷 。 相 對 地 說 , 你 們 的 主 見 會 比 較 少 , 寧 願 配 合 其 他 人 的 安 排 , 做 一 個 很 好 的 支 持 者 , 所 以 你 是 心 較 被 動 的 。



總結:我是一個會很忠誠地,但用自我卻又和平手法去幫助別人的一個精神分裂病患者。
很好笑!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