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啦

有一些說話不知可以對誰說,只好寫在這?。
從前有很多不如意,不開心的事,都不會對別人說,因為我覺得別人都不會想聽,願意聽的朋友,也不會明白。所以通常我可都是擺在心?算了。

自從認識了阿妹之後,我發覺她願意聽,亦明白我,我可毫不保留地說我想說的。說了便會感覺輕一些,開心一些。而且,有了兄妹的關係後,我覺得,任何事情都可以分享,不必修飾。的確,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是找到了傾訴的對象。
昨夜,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打開心扉說話,我高估了兄妹的感情和妹妹對我的了解。

我是十分明白妹妹開學後,是相當忙碌的,她自己亦有很多瑣碎事煩。我亦很少打擾她。昨晚,相信是她比較清閒吧,她與我用icq 交談。其間我坦白地說出了這幾星期來自己的感受,想不到,這竟會令她不高興。
可能是我英語的修辭太差勁了,令她誤會了我的意思吧,也可能是有些事情慢慢地轉變了,我得到了這些回應:
i am really much more busier than before......
don't use last year/before to compare now
and i won't use yr past to compare with u now
why don't u always make me feel unhappy, pls consider my feelings when u share with me about your feelings.........be careful of your wordings...........i really feel uneasy with you
what i can say is i really don't have much time to share with you or care about you........sorry.......i've tried my best to find time to chat with you, you know this, right?
esp. on Sat. after my tutorial lessons, i usually phone you..........
sorry, i think i have to quit icq as i have to sleep la.......good night la!~

可能她真的感到很辛苦吧,或者真的是我錯吧。即使我生活上有多少不開心的事,都不要說吧,更加不要說與她有關的東西。

說真的,我並不會開口便要她關心我,我是主動先關心她,問候她的;我以為,你怎樣對人,人便怎樣對你。我問心,是十分體諒她的,我也會站在她的角度去想想。自問我已儘了力去當一個好哥哥。還是不行呢。
我知道,要別人關心你,你必先要關心別人。我有啊!當然,這並不是必然的啦!

要學懂說這句話(要略帶微笑地說):無所謂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