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RO 零 - 世界記號大全


ZERRO 零 - 世界記號大全 (前面的R是左右掉轉的,不過我打唔到出來)
揭開書的外頁....才看到書名。

很特別的書....上次到友人家人修電腦,她介紹她書櫃時看到的(佢另外還有一本THE BOOK OF DEATH,死亡之書....我以為睇緊盜墓迷城 - MUMMY,一個古怪的朋友....),我一直想找一本來看看和收藏,皆因覺得很有趣和很型格。

找了數星期,今天本來想找友人介紹的書來看,找不到同時郤無意中發現這本,雖然有點貴...但還是死性不改地買了。

上次在友人家沒細心揭,回家翻來看看,發覺介紹和解釋都不算少,還以為只會看到一堆鍊金術咒語符號。還不只,揭開外頁,頁內還印了一個世界文字系統的演化表,很利害。揭外頁呢個動作,我平時係唔會做的,因為要找書名我才左翻右揭,如果唔係,真係唔知有個咁既表,唔知呢個係咪計算在內的故意設計,好厲害的計謀啊!

書不便宜,但有興趣還是可以看看,我在尖咀美麗華商務找到的,很大間那間,我最愛到那兒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