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

大約半年前,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呆了眼,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很不明白,其實,一直都有很多事不明白。

不明白,為什麼,一直看到的事,都令自己很心酸,還堅持了。

由一開始看到她和他的關係,就是一直的在自欺。我一直都不信,這是好友關係那麼簡單。

然而,她說她和他不會是那種關係。我,其實即使在迫自己相信,看到很多情景,心裡還是覺得很不爽。

那種親暱,讓我很相信,其實,容不下多我一個人。但是,我還是比本來的自己主動。

本來,很堅持那種對極的感覺,原來,比想像中,脆弱得多。

脆弱在想像以外。

而突然醒過來,發覺,我不是THE ONE。

同時,公司發生了狀況,在這個時候,那一種久違了的無助感又再湧現。得不到支持,反而來個莫名奇妙的事情,失望的感覺隨之而來。

越想,越心灰意冷。工作上,好像被追殺似的,突然,想一切都想從新來過,於是,放棄的一直經營的所有。放棄了,也當是成全她和他,雖然,很一廂情願,但至少,就是覺得自己很多餘就是了。同時,同樣的情緒夾雜其他因素,辭去了工作,工作上,再下去,只會令自己更加低落,也影響了個人發展。

另外,工作了那麼多年,除了想休息一下外,就是要令自己做些改變。一直以來,實在太安逸了吧,要來個突破,根據我認識的自己,不迫自已入絕路是不行的,於是,沽注一擲,在沒有太多積蓄的情況,和還沒有找到新工作的情況下,繼續原有的生活方式,很燒錢。反正,我一向對自己是最殘忍的。

現在,終於到了我預計的那個時候,做事的態度和心態,開始有些改變(現在才改變其實也實在用了太多時間),是時候,跟自己來個對決。

雖然,現在什麼也沒有,但生活倒開心了許多。正在來的挑戰,我已準備好了,而一切也跟我預算的一樣,押上了的,是時候嬴回來。

這就是我這半年來一直的安排。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