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YLER的說話講起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ning you." - Tyler Durden

剛才,再讀這句說句,細嚼之下,發現可以有很多種理解。
這故事果然博大,不枉我每隔一段時間便翻播來觀看!

FIGHT CLUB真是好看!
早輪以為那隻DVD不見了,補買了一隻,後來發覺根本一早在櫃裡,多了一隻,誰需要我讓給他。

一隻多了,發覺有一隻郤不見了,找來找去找不到,像是借了給一個人,Before Sunrise,找回來想送給一個人!

說開借東西給人,想起了從前借了些東西給人,事後她對於我曾借了什麼給她完全沒印象,對於這件事我曾經耿耿於懷,不是因為取不回那些東西,而是對於我曾付出的心意被輕描淡寫地消除,這種感覺恐怖得像是我從來沒有在她的生命出現過一樣,所以我後來也再不敢將自己的付出的看得太高,也不敢付出太多,經驗告訴我,做得過多,反而失去得更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