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

friday
覺得這個2007的第一個星期麻麻地...今天放工其實很累,但大華又來電話出去走走,見佢呢種無業遊民咁慘,就同佢走走,在去搵佢的途中,我突然想起我其實仍覺得他當年是有出賣我的,所以我現在這種行為算是以德報怨。

雖然很累,回家後還是上xblive鋸人,想起鋸左成個月人,但這個星期特別鋸得起勁。



Thursday
很早放工,因為要去取眼鏡,之前那一副花了鏡片,可能因為咁,看人和事都不夠清晰,所以有時候就吃虧了,吃虧不打緊,吃虧但學到了東西,算是有價值,最怕是白吃虧。其實這個星期的氣都已經嚥下了,但如果不想想怎樣改善自己,這口氣便白吞了。
回家後鋸了很多壞人,爽快。



Wednesday
上午有一半時間,在挨罵。
挨罵不打緊,如果,真的有不足之處。
但是今次很大程度上算是吃死貓。不過,算。
沒胃口,到了碼頭吃風去。
收到了藥,午一次,晚一次。其實我常常在想應怎麼做,但不知怎麼做。這不是純粹答謝,我這是種表示。但在表示之前,仍有些疑慮要消除。
由於心情相當唔愉快,放工後又獨自走到平時不會去的地方,這是一種習慣。發現了那電影,想看,一直未有機會看,趁機會,買票入場。想看的原因,一是為了型男主角,二是為了那三十年的佈局。
得償所願,有期望中的好看。
電影中,有幾段戲的對白,令我聯想起幾天前和朋友吃飯時所聽到的對話和故事,後來,我把所有看到和聽到和感覺到的,串聯組織起來,霎時有點晃然大悟。
我一向想像力不錯。
但這其實又不能證實。
有些東西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是。
回到家,發現了打機的確能排解不快的感覺,尤其當你鋸了很多人。



Tuesday
本來有一個很好的開始,沒有遲到,好開始嘛。原來好戲是在後頭。
放工時一鑊,打這2007第一個工作天,塗污了。
這時,還不知道明天會有幾唔開心。
還不算十分不快,但和二公子和淫詹吃飯時,也不能100%開懷,破壞了這個聚會。可恨。



Monday
除夕夜到最後那兒也沒去。跟昨年一樣,零時那刻,在跑步中渡過了。
夜晚吃飯,聽聽他們的旅行所見所聞,拍的照片,吵架的內容。
那時還不知道,聽到看到和感覺到的,幾天後會和另一些看到的聽到的和感覺到的,串連組織起來。
其實我就算不知道過兩天的事,我也認為我是想得太多了吧,有些東西,我是不應該想的,只要默默地便行了。



2007,就是由這兒開始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