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ual Dinner - 感謝

今年公司anuual dinner在珠海舉行,跟往年不同,除了香港全體同事上晒珠海會一會珠海同事外,每team人仲要在聯歡會中參與表演。

老實說,我由細到大都冇表演慾,做人又低調,表演呢味野我通常做些幕後工作,我們香港同事一組,阿rai本來話表演唱歌跳舞,而我本來想話幫佢做下道具或者幫佢「畫腹肌」,當然最後冇做到,因為我地未到最後都唔知佢想點,咁我返而幫我條Technical Team同Admin Team個話劇畫佈景,表演前一晚,我用左兩個鐘完成左我有生以來畫最大既一幅畫,同埋破左最快時間記錄。

成個節目都好熱鬧,好開心,中間又頒左個老人奬俾我及其他老人同事,老人奬係凡在公司做夠五年就有。不知不覺,原來出來做野已經五年幾,時間話過得快唔快,話慢唔慢。呢幾年,在這公司工作,穩定之餘郤不算太悶,人工不算高但還算夠用(如果不揮霍的話),公司同事很好,沒有糾紛,老闆方面,我認為已經比外面其他公司的好的了,做人也不要太高要求。我亦很感激我的上司一直以來的教導,基本上,所有工作上處事的技巧,都是她教我的,而她給了我很多機會去發揮我的能力之餘,也包容了我工作時所犯的錯誤。頒獎時我有機會向公司所有人說幾句話,不過我沒有說太多,但我實在要感謝公司所有人,至少,我沒有為工作上的事煩惱過什麼,而我亦真的在公司活得很愉快。

真的,尤其這份工作是我在很不開心的那一年找到的,而我就是從這兒慢慢再站起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