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勤勤結婚了

從前,有時會記一些朋友之間的瑣碎事,其中比較有趣的有小勤勤。

小勤勤,是個一臉傻氣的少男(當年),典型耿直得來很固執,會讓人頂佢唔順而且有時甚至會覺得火都黎的人物。

從前有一編對他著墨比較多的:
http://liuyuen4.blogspot.hk/2005/04/blog-post_111385291214704293.html

補充一下,當年我們一眾獨男那些男人心對話是本人駕車到老遠遊車河時發生的,而那次小勤勤在大家一起上車出發,關車門時,做了一件我到現在還瀝瀝在目的事情。話說當時車泊了在路邊,行人路石肩比較高,而我家車子給我家小弟弄得比一般低,雖然我的不是跑車,而我也不覺得load低車身掟彎時是不是會穩定一點,總之,情況就是這樣,而大家一行五人連小勤勤上了車後,因重量關係車身更加貼近地面,留意當時車門打開那邊時行人路的那邊,上車後車門底邊差不多已貼近行人路的地面了,而小勤勤作為後座近行人路那邊的乘客,兼負起關門的情況,在大家發現車門貼著地面時,他還以九牛二虎之力企圖強行把門關上,當年車門與地面磨擦的聲音,我到寫這文的一刻還仿如現場一樣,毛管也恫起來了,真可怕的經歷。

小勤勤,就是這樣明知不可為而為知,不顧一切要做到的人。(當然是他要有信心做的事,很多時他是很膽小的。)

今天,當年那個沒事煩找事煩,自我幻想人生煩惱的小勤勤要結婚了。這幾年很少見面,只是有時會在茶餐廳見到他跟師父和師兄弟們食宵夜,突然他說要結婚,感覺有些兀然。這個年紀只比我小數年的鄰居,師兄弟,總是一幅不吃人間煙火的朋友,總是給我們取笑的對象,今天成家立室了。

祝他以後也抱著同樣耿直的性格,簡單地過他的人生。

---------------------------------------------------------------------------

看著身邊朋友,甚至那些由很小就跟我學畫的學生,一個一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升學,畢業,就業,升職,結婚,生兒育女,而我回看自己這十多年,還是有原地踏步的感覺,有時真的很懷疑自己這些年來做過些什麼來,很沒成就感。

即使自我安慰地跟自己說我也有自己的畫室,只是還要些時間來發展,但我就覺得不應這麼慢。知道的,還不是一步步踏實地走下去吧。


留言

  1. Gamewar is the biggest MMO records dealer. Gamewar provides the biggest selection of stock worldwide. Gamewar will help you discover bargain wow records and will also help you to offer your wow records at a better cost than other traders. http://www.fifacoinfast.com
    Buy WOW Gold
    RS Gold
    Buy Diablo 3 Gol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