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感覺上,比較跟往年不同。

今年生日,碰巧元宵。

今年生日,也碰巧是一年一度渣打馬拉松的日子,碰巧我第一年跑半馬。

好像很特別的說......




我多謝朋友在26號晚搞了一K會,但朋友說只是想唱K。無論如何,也是感激的。
我還暗地裡替小外甥吹蠟燭,因為佢生日日子早我兩天。問你怕未,嘿~~

也多謝收到了生日禮物!

話說回來,生日禮物在我的人生內有一個特別的現象。多謝。




很多年前,有人問我計劃在幾多歲的時候結婚,我想了一會答道三十三。如果真的要按這個答案來計劃,餘下的時間只剩很少。我其實當年不是隨口o翕的,不過人生不會跟著我的藍圖走也是正常不過的事,尤其像我這一種男人。




28日零晨,我本想早一點睡,以免清晨跑半馬時精神不夠,結果我不知是不是太早瞓還是有點緊張不能入睡,然後開了一套戲來看。心裡想看「生日快樂」,但我冇這隻碟,結果看了一遍「情書」。「生日快樂」我很喜歡看,有超無奈的感覺。每看一次,都有些體會。

「情書」我買了數年,一直沒拆來看,故事早就知道了,看的時候還是精彩,結果看完「情書」睡了半小時便洗澡換衫落街食個超早食餐,便去跑半馬。

半馬會有專題報導!




完成半馬,再食左個早餐,又回家睡覺。
下晝二公子找我落老深食維記(又食!)我順道去黃金買過個router以解決上網斷線問題,然後出MK替手錶換電,手錶在我生日前的晚上用光了電池,讓我有少少唔安樂,事關手錶對我來說有些說不出來的關係,不戴在身上會很不安,當然停了也不好,所以拿拿臨攞去換電了,其實我很想買過隻來換左佢,不過,呢些年來真係好窮就是了。

還不只,事後看到一塊上兩代的網球拍,意思即是價錢很相宜,而且重量好像很適合,很輕,見自己生日,買了下來,以後,我可以用天下間最重和最輕的球拍來打,嘿~~

基本上,晌咁莫財的生活下,已經算洗了很多錢!
不過,多年來我也這樣說,如果用錢可以買到開心,那已經是值的了。




今年特別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可能知道我有這樣的需要吧!多謝各位有祝賀過我的朋友們。

我也祝大家快樂!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