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總要在雨天

經過左七個月既相處,最後終於結束這場關係。

認識不久便發覺大家其實並不很相處得來,常常被有故或無故地被責,總讓我很反感,畢竟我自尊心比我表現出來的高很多很多。

我很努力去維繫這段關係,對於很多的指責,我也是先檢討後改善,但儘管我多麼的努力,但還是沒有滿意,後來,我也放棄了,我只會盡責任做好自己,不滿意我也沒辦法,而且大家已經很坦誠地溝通過。

那天終於按捺不住,向我提出分手,那一刻的心情,真的興奮得難以形容。等了兩個月的過渡期,終於可以走了。還好早已經沒有打算發展長遠的關係,走的時候,只拿回一共水杯。剩下的還有一件東西,一盒吃剩的香口膠,我不打算拿回,留下好了。

每一段關係,都沒有回頭的餘地,不過以後大家還是朋友在街上碰見我會打招呼的,畢竟大家都是好來好去和平地分手,而且大家不是十冤九仇,不共戴天。

走的時候,大家都滿臉笑容握手說再見,分手分得沒有依依不捨,歡天喜地,似乎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天在下著雨,但我看到的是明日的晴天。好了,我會找到更好的,希望大家亦是。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