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團火

這個圖案,是我畫的沒錯,也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畫出來,然後放在BLOG,後來還放在MSN。

對於以一團火的圖案來代表燎原火這個混蛋,實在時正常不過的。

在創作的時候(對,真的是創作),一直想要獨特,要型要耍帥,但是雖然火的形態也很千變萬化,但我當初畫來畫去就是很像叫大家小心山火,總是很不滿意。

後來某天我在某一本漫畫的封面,看到一個火的圖案,就參考了那個圖案畫了現在的一個,我畫的時候,或者後來,都沒有將這我看到的那一個,和我畫的這一個放在一起比較,我現在我不知我算是參考了有幾多成!不過我知道形態很像就是,因為我找了很多參考資料就是這個形態比較特別,比較型好讓我耍帥裝酷!倒是我將火舌的線條變化加複雜了是真的,其實咁有違我設計原則,我其實覺得簡單比較好。不過現在用了好幾年我還沒有改動這個圖案的意圖,我想我算是很滿意我這個圖案!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雖然現在不像叫大家小心山火的,但我常常覺得很叱吒903....當然,我後來拿903的那團叱吒火來比較,我的火舌顯然多很多猛很多,但感覺上仍然很叱吒。

其實今日我拿這團火出來,是想重畫一次,但不是改設計...而是用向量軟件畫一次,還要用PATH的方式來畫,好讓我踏進電腦繪圖高手的門檻,雖然我不知道我會被這條門檻絆倒幾多次!
這團火,其實說複雜算不上,但就是火舌很有氣勢,讓我畫的時候很有挫敗感。
這個時勢,還是多些技能比較好,但也要找些自己興趣方面的來學!
多謝一位師兄的教導,讓我清楚了很多,我自己亦會努力練習才好!

希望,這團火很快能真正燒起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