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倒數第二日

不知不覺,已來到六月最後的兩天。

要記的事不少,上天給我的時間不多。

工作很忙,家事很忙,私事很忙。

整個月忙中也抽時間去輕鬆一下,別說我旅行時一幅不甚快樂的樣子,其實我沒甚麼,終有一天,會知道原因。

月頭小虎妹來到我家成為新成員,不過很快便離開了我們,短短廿多天,但原來感情已很深。

一直以來,都在一心一意地為目標做好每一件事,但到了某些情節,某些環境,還是會跟前事比較,跟別人比較,我不怪天不怪地,也不怪別人不怪自己,只怪格局太相像,而我還在努力地走出咀咒的陰影。

多年來唯一的進步,可能只是比從前沉得住氣。
其實,如繼續下去,後果堪虞。

忘記了,還有這個故事,未寫:不聽不看不聞不問

七月一日會搬到別處,雖然不是第一次搬家,但這次搬離了住了二十多年的老家,有點不捨,最不捨,我間房細了一倍。

期待新生活。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