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計劃

六月七月工作繁重,正培養應有的集中力,但是,總是失去了從前對待工作的那種熱血。

我有時會想,係咪因為待得太久,所有東西都已經千篇一律,所以對工作的興趣沒有了,定係因為不滿意工資,所以手腳慢了?工資我想關係不大,我人工不算高,同輩的大部份都比我高,話低其實都唔係好抵,至少生活基本需要不缺,只要唔係太揮霍,唔買太多沒必要或者根本唔值的名牌,食得唔錯之餘應該仲可以儲番個錢的。做得太耐唔係問題,好多同事都做左好耐,我見佢地都仍然很投入地工作。工作性質嗎?我已經很多時不停有不同的工作不同的任務,但仍是提不起幹勁......

欠缺使命感好像比較接近我的感覺,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應該是工作充滿無力感比較貼切,我的確
曾努力令各種工作順利,令工作上的意外完滿解決,但最後仍是好像沒什麼做過似的,我仍是好像混混的營營役役。
可能這個仍不是主因,總覺得公司這些年來的轉變令我很不適,做起事來很沒趣味,有一種無形的束縛感。

我真的很想去適應,但每天上班都很想嘔。

這篇,本來寫第一句時不是寫這些的,忍不住就寫了幾段牢騷.......

本來我是想寫想,好好完成工作,那去玩時會很開心,很安心,那便皆大歡喜,天下太平的。

早幾天,有一個sales來找我做些工作上的事,跟她談了一會,結果又將近來的牢騷全吐出來,雖然一向路那sales都有幾句講下,但跟一個和工作有關的人說這些,雖然無傷大雅,但真的不像我所為。

牢騷只是說說,我不會放棄的。

我希望,能開心安慰地處理好自己的工作及事業,其他時間能好好發展其他生活。

六月大概先用額外的很多時間來工作,那才可以令往後日子好過,如見我得番半條人命,請不要驚訝。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