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其二

在我畢業後有好幾年,我還會提醒自己,每年二月尾前十個星期,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應該小心謹慎,事緣那數件在我人生中幾乎要我昏過去的事件,都是在這段時間發生的。我這兩年來居然忘記了,大概人總是會因為痛覺減退而忘記了歷史的教訓。

對於年頭的事,我後來最終也將之歸納為180系列,如果你不明白何謂180系列,那便算了。而事情經過,我也不會公開地說。

只是,其實我真的很UPSET,因為,我被歸類與某種很麻煩的人同一類,感覺相當很糟糕。原來,我只不過選擇題的其中一個答案,而且,還是一看便知道會被排除的一個選擇。

我到現在其實仍是不清楚那天是在玩心理,還是在說笑,但我是認真的,而我一路上,都很努力,說實在,在這種格局下,我是堅持了長時間的,也許,是真的感覺到......「很擠迫」吧。

從很久之前,一開始,很多時候,就好像在我工作的環境中,看到自己其實不被需要,不被重視,本應是自己負責的事,都另外有其他生命體代勞,看自己,就是有一點在這兒獻世的情況,是的,我還呆在這兒幹什麼?所以想著想著,連自己都看不過眼,對自己狠下心腸,毫不留情吧。

在這種屋漏的情況,本來很需要人支持,郤還要偏逢連夜雨,是令人很氣餒的,還要連想找人說說話,在這兒寫出來宣洩一下,都提不起勁,三十歲人,有問題只會吐苦水,作為男人,接受不了,所以,先啃下再算。

畢竟,事情輪不到你不接受,也只好面對,就當是來一次大洗牌,有賭未為輸,總結賽果後,來下一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