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版面顏色的東拉西扯

如果閣下間中都會來看看我有什麼牢騷要發,早兩三個星期,可留意都這個版面曾經作過色調上的改動,是的,不是這俗不可耐沒有品味剌眼的紅瞪瞪......而是深沉帶點神秘充滿死亡氣息的黑甸甸。

我其實對顏色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如果你以為平日見到我穿身多數是黑白灰藍,便以為我是對這些顏色有偏愛,這倒不算錯,但也不會是對,我只是覺得在適當的時間,配合不同的情況,用合適的顏色,對我而言,我其貌不揚(說得真客氣),沒型沒格的人,當然不能穿得太過招搖,以免影響市容及生態環境,更甚是招來殺生之禍,所以,著一些沉實一點的色調,會適合一些。不過穿鞋我倒有一個規定,就是不能是有70%以上紅色,否則便作著紅鞋論,自己當然不會接受自己著紅鞋,而更揚言如果看到別人著紅鞋便會打斷其狗腿......當然,我都只不過是揚言,沒有真的打斷過人家的狗腿,也其實不知道人家著紅鞋與我何干,哈哈哈!

說回早兩三個星期,我曾經意圖,及試圖將這個版面改成黑沉沉的,連帶頂頭那團火都換了黑色背景,我很喜歡這個黑魂版,但後來我發覺,有一些電腦是load不到頂頭那團火的那幅圖,我很是奇怪,也作出了不同的嘗試去解決這個問題,包括改過個file format,改變個template 的語言設定(我看過一些人有類似的問題,是跟這個有關),但也解決不了,以我的性格,最後決定,算了。然後,我將這兒打回原形。

我意圖改一下這兒的顏色的原因是,踏進二月之後,突然有強烈的意識想將很多現況都改一下,而改為黑調子是因為發覺自己應該沉實一些,低調一些,比較造作的原因應該是......想人家覺得很cool很有格調吧......當然,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我相信你一輩子也不會覺得我很cool很有格調的,連我自己也不會這樣覺得,你又怎會呢?

東拉西扯了數百字......其實,我想說,如果你知道load不到頂頭幅圖的原因和解決方法,煩請賜教。

還有,很久沒有胡亂說三道四,突然很想寫一千數百字,舒解舒解。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雙魚男

車仔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