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氣,就幹點給人好看的事!

如果真是安排時間的問題,那就真的是我的問題。

我想我應該認真地檢討一下。

記得從前,我是以一敵百的。

究竟,是我能力下跌,還是工作難度高得我遠超負荷?

正面些看,這是提昇能力的習作;真實反映,郤是殺人勾當。

我常覺得,代價遠超表面所想到的。

我會賠上我的所有。

我常常說,人生裡,我們可選擇的,其實少得可憐。

幹架這回事,如果不能逃避,不能掛免戰牌,就無論如何都要打贏,大不了來個同歸於盡。

從這秒開始,我再也不會在工作環境露出半點為難的神色,不再說任何給人看小自己的說話。

我不會再解釋任何東西,以免給人說我在給藉口。

我要用行動證明,我其實做得很好,但是,我會令你很後悔。

等著瞧。

幹掉所有礙眼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團年

車仔成婚

雙魚男